Gail指定演唱「蘇打綠」名曲 揪團長阿福曙光祭同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聲林之王》超人氣選手、音樂神童Gail(蓋兒)接受「曙光祭音樂節」的邀請,來台演出並擔任形象大使。她日前宣布將定居台灣,曙光祭發起人、蘇打綠團長的阿福,貼心送上驚喜歡迎禮物組,除了有曙光祭紀念版悠遊卡,也送上滑鼠,祝Gail課業順利。

▲Gail與蘇打綠團長阿福。(圖/曙光祭音樂節提供)

▲蘇打綠團長阿福為Gail準備禮物。(圖/曙光祭音樂節提供)

阿福雖然一直忙於藝術活動策展的工作,但仍不停歇地創作音樂,即將在7月 13、14日舉辦的「曙光祭音樂節」,特別邀請Gail演唱,並量身打造《在未來的日子綻放笑容》這首歌曲。Gail蓋兒在錄音室表現讓所有人驚艷,不僅所有人現場被圈粉,原訂的錄音時間更縮短了一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il與蘇打綠團長阿福。(圖/曙光祭音樂節提供)

▲Gail與蘇打綠團長阿福。(圖/曙光祭音樂節提供)

6歲就在《泰國達人秀》節目獲得亞軍的Gail,從小到大聽過很多華語歌手的作品,卻不認識蘇打綠,直到見了本尊,才知道原來發起人就是蘇打綠的團長,讓她直呼太失禮。她特地去網路路上搜尋樂團的資訊,當然也跟阿福爭取要在「曙光祭音樂節」演唱蘇打綠的歌曲,就看到時阿福是否會技癢同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