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心疼桃猿拋售 吳志揚:票房最好仍虧損

▲▼中華職棒開幕戰-洪一中,唐盼盼,吳志揚。(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志揚(右方)。(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3日宣布啟動轉賣程序,震驚國內棒壇,過去縣長時期把桃猿隊引進桃園的中職會長吳志揚受訪時表示,得知這項訊息坦言心疼,票房最好卻也是每年虧損。

桃猿隊宣布轉賣,吳志揚表示,首先要謝謝桃猿用心經營,才能完成桃園六級棒球目標,職棒是火車頭,桃猿在主場經營非常用心,帶動職棒向上提升,引起很多話題,知道桃猿想要轉賣確實很心疼,也瞭解桃猿的辛苦,經營球隊不是這麼簡單,桃猿是目前票房最好,但也是每年虧損,中小企業很難再往上投資,確實心有餘而力不足。

吳志揚認為,桃猿帶來新的創意,帶動國內職棒觀賞氛圍,其實球隊轉讓在國外也時常出現,也許只是股權轉移,桃猿並不是解散,大家不要太擔心,而是希望能夠轉手給更有心的企業經營,球隊打得好才更有價值,這次選秀會桃猿也很認真選,目前陣容都很完整,聯盟的角色就是全力協助,如果有相關訊息也會全力幫忙,最近也會安排時間到球場替桃猿隊打氣,直接跟劉玠廷領隊與劉保佑董事長溝通,瞭解他們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志揚表示,過去本身從球迷變成會長,對於桃猿隊熟悉度最高,桃猿對於中職產生很多關鍵的角色,帶來新的觀念,包括自由球員轉賣與促成首次中職選秀旅外,同時在規章修訂有很大的貢獻,不斷投入經營,持續在進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