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再放棄報價 強力替補庫克繼貝爾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庫克(Quinn Cook)。(圖/CFP)

▲庫克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薪資空間不夠的勇士,在今夏並沒有太多的補強動作,先前他們也放掉了禁區猛將貝爾(Jordan Bell),讓他轉戰灰狼,4日根據《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目前勇士不打算向強力替補庫克(Quinn Cook)報價,讓他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目前已經多隊要追求簽下他。

目前26歲的庫克,並沒有透參加選秀,在2017年跟勇士簽定雙向合約後,打了33場比賽,場均繳出9.5分、2.5籃板、2.7助攻,這樣的表現也讓他順利進入輪換陣容,去年夏天庫克與勇士達成2年的底新合約,第二年為球員選項,上季庫克出賽74場,場均得到6.9分、2.1分、1.6助攻,是勇士重要的替補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庫克表現穩定,但勇士已經沒有剩餘的空間可以簽下,已經放棄對庫克報價(約190萬美元),讓庫克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庫克接下來將進入自由市場尋求合適的隊伍簽約,目前庫克也是搶手貨,包括七六人、熱火、黃蜂、尼克等球隊都有意要簽下庫克,這也代表庫克在勇士2年已經成功證明自己的能力。

先前勇士得到了羅素(D’Angelo Russell),並且已經把他視為長期資產,對此不得已要放掉許多球員來支付羅素薪水,現在勇士已經不跟進貝爾以及庫克,接下來可能連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都會被放棄,這會讓勇士戰力大幅受損,原先板凳深度就不足的勇士,新賽季可能會面臨極大的考驗。

▲勇士庫克、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為留下羅素,清出許多薪資空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庫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