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免費機票遭拒 她怒刷男友信用卡「豪撒15萬小費」

▲▼信用卡,結帳,買單,錢包。(圖/取自Pixabay)

▲為了報復男友,女友使用男方信用卡給出超高金額小費。(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情侶上周在佛州坦帕市(Tampa)一家餐廳享用晚餐,女友沃爾夫(Serina Wolfe)當時要求男友買機票給她,遭到拒絕的她竟怒刷男方信用卡,本來晚餐只要55美元(約台幣1700元),她卻給了店員5000美元(約台幣15萬元)小費。

24歲的沃爾夫1日遭到逮捕,據悉她承認使用男友信用卡付出高額費用。她上周與男友在清水海灘附近的「澄澈天空咖啡廳」(Clear Sky Café)用餐,她想說服男方購買飛往紐約州的機票給她,但對方不願意,兩人陷入爭論。

氣憤的沃爾夫刷了男友信用卡,豪氣給予店員5000美元小費。男方隨後看到帳單便質問女友,女方則否認自己亂刷卡,他接著向信用卡公司提出詐欺行為。東窗事發後,沃爾夫遭到逮捕,面臨竊盜罪。

然而,信用卡公司通知該家咖啡館時,店員已拿到5000美元;餐廳老闆肖弗林(Danny Shouvlin)表示,員工向來就跟家人般親密,收回小費的舉動,好像是送孩子聖誕禮物再拿回來;糟糕的是,員工的毛小孩最近去世,她還以為龐大小費是為了鼓舞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