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勇警「孤軍搏鬥25秒」! 哈孝遠暴怒噴髒話:枉死多少人才要判死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鐵李姓員警3日晚間遭有躁鬱症病史的兇嫌連刺多刀,臟器外露滿地是血,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全民悲痛又憤慨。本土劇男星馬幼興感嘆社會真的病了,認為台灣應該要修法,給予執法人員更多更大的執法權力,而看到影片中路人的反應,有人第一時間逃竄,讓他更是心酸:「看到了人生百態。」就連哈孝遠都罕見暴怒噴髒話:「要枉死多少人才要判死刑!」

哈孝遠在臉書用黑底白字發文,劈頭就是一句三字經,怒轟:「他媽的,這個爛政府到底要枉死多少人才要判死刑。」引起許多網友回應;本土劇男星馬幼興也哀悼李姓員警,更呼籲立委們應該要趕快檢討修法,讓站在第一線、飽受危險威脅的執法人員們有更多更大的權力能遏止犯罪,不要再讓執法人員成為受害者。

▲哈孝遠悼念鐵路警察。(圖/翻攝自臉書)

▲哈孝遠悼念鐵路警察。(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幼興提到,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李姓警員和兇嫌搏鬥時,有幾個路人坐在距離兇嫌不遠處的位置,當場嚇得驚恐逃離,警員獨自和兇嫌搏鬥了長達25秒,才有人出手相助,他感嘆:「台灣人有熱血正義的也有事不關己莫(漠)不關心的人!」

最後是一名站在兇嫌後方的男子,趁著兇嫌不注意,衝上前朝著對方身體猛打,此時其他人也才紛紛一擁而上,幫助警察制伏歹徒。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認為不管是誰遇到這種情況,一定很慌張,只想遠離兇嫌,加上一般人身上沒有武器,很難用肉身去制伏持刀歹徒。

▲哈孝遠悼念鐵路警察。(圖/翻攝自臉書)

▲馬幼興悼念鐵路警察。(圖/翻攝自臉書)

而另名女星圓圓也爆氣發文,希望政府能制定「一命抵一命」法條,怒罵:「總有社會敗類死有餘辜還硬拉好人陪葬。」引起許多網友迴響。

▲哈孝遠悼念鐵路警察。(圖/翻攝自臉書)

▲圓圓悼念鐵路警察。(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