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范琪斐ㄉ寰宇漫遊 獨家專訪台灣最大咖

【廣編特輯】

范琪斐ㄉ寰宇漫遊 獨家專訪台灣最大咖(圖/寰宇新聞提供)

圖、文/寰宇新聞提供

總統蔡英文將於7 /11~7/22出訪位於加勒比海的「三聖」友邦聖露西亞、聖文森、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以及海地4個國家,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此次出訪前特別接受電視媒體的專訪,由寰宇新聞台雀屏中選。

寰宇新聞台《范琪斐ㄉ寰宇漫遊》為了這次「台灣最大咖」的專訪做足了準備,針對關稅、邦交差異、產業等議題,主持人范琪斐在節目中與小英有精彩對談,其中還提到了無邦交國家,例如美國接待層級像是溫度計,接待層級高表示兩國關係很好,而對於現今台美關係要打幾顆星,小英幽默回答,「至於幾顆心,我覺得是一個誠意相待的心。」本集內容將於7/4(四)晚間22:00播出,22:30在官方Youtube也能看到,另外在寰宇新聞台MOD 501頻道、線中嘉系統208台、凱擘大寬頻222台都可以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