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貝爾開轟破普侯斯歷史紀錄 達比修有成悲情背景

▲貝爾(Josh B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爾(Josh Bell)從達比修有手中擊出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剛入選生涯首次全明星的海盜重砲貝爾(Josh Bell),4日從達比修有手中擊出2支長打,其中包含一發陽春砲,目前累積聯盟最多80打點、59支長打,打破普侯斯(Albert Pujols)締造的國聯明星賽前最多長打歷史紀錄,幫助球隊6比5獵捕小熊。

貝爾4局擊出帶有打點二壘安,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隨後補上一發2分砲,海盜3比2逆轉戰局。5局小熊扳平比數後,貝爾6局再從達比修有手中擊出陽春砲超前,寫下屬於自己的歷史紀錄。海盜9局1分落後展開反攻,迪亞茲(Elias Diaz)靠著野選跑回追平分,迪克森(Corey Dickerson)再見高飛犧牲打,海盜6比5氣走小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爾目前累積80打點、59長打皆排名聯盟第一,長打數打破普侯斯2003年創下的國聯明星賽前最多打點紀錄,當年普侯斯的58長打包括31支二壘安、27轟。

這位26歲一壘砲,2016年登上大聯盟,2017年生涯第一個完整賽季繳出國聯新人王票選3的佳績,而本季大幅進步,26發全壘打追平生涯最佳,去年整季下來47長打,今年將近半個賽季就遠遠超越,入選生涯首次全明星。

關鍵字: 海盜貝爾小熊達比修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