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傳承韓國美容保養秘方 一試圈粉告別肌膚水逆期

【廣編特輯】

韓國醫美AHC沒骨花煥白&積雪草修護系列新上市(圖/業者提供)

圖、文/AHC提供

韓國女生肌膚白淨,宛如自帶美顏濾鏡怎麼拍都完美,關鍵是選對有效美白成分的產品,今年7月韓國醫美品牌AHC推出沿襲傳統韓式美容秘方的無瑕煥白系列、積雪草修護系列,讓妳告別肌膚水逆期,擁有無瑕動人美肌。

此次AHC新品無瑕煥白系列,承襲500年前韓國宮廷御用美容發酵秘方,共推出潔顏乳、化妝水、精華乳、精萃與素顏霜,其中有「美白神隊友」之稱的沒骨花精萃以及素顏霜更讓韓妞一試就圈粉;積雪草修護系列則僅添加少於10種肌膚需要的保養成分,更獲得美國環境工作組織認證EWG 90%源自天然成分認證,以極簡配方搭配強效修護成分─三重積雪草精華,專注肌膚修護,連脆弱的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