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到6歲國家養做得到」 董念台:讓台灣人驕傲一次吧!

▲▼郭台銘拜訪國民黨立院黨團。(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台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提出「0到6歲國家養」的想法,遭質疑開空頭支票,3日政見會上更針對此議題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交鋒。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4日表示,台灣的實力是有可能做得到「國家養」,更何況是由國際企業家郭台銘所提出的治國政見,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人驕傲一次吧!」

郭台銘提出「0到6歲國家養」的政見,屢遭質疑「錢從哪裡來?」,他於3日政見會上說,「不夠用我先墊!散盡家產在所不惜」,卻遭朱立倫狠酸,郭台銘應該請專家了解一下可不可行,「針對郭台銘剛才承諾他願意以自己的財產墊支,但是以郭台銘的身家也只能負責一年左右,這也是蠻嚴重的事情!」

對此,董念台於臉書呼籲,「國家養」的議題一定要成為全民共識,他雖不懂國家大政,但也知道台灣的實力是有可能做的到「國家養」,更何況是由國際企業家郭台銘所提出的治國政見!

董念台指出,台灣在藍綠執政時期,有不少「圖利財團」之工程,又有多少不需建設的「工程發包」,單是這種假藉建設之名,所浪費的錢項,就不知有多少?我們的國防軍購,只要用點心,隨便也能省個百來億,我們的凱子外交,硬是要東摳西省,更是一個可觀的數目!

董念台說,台灣「貪汙市場」之所以能存在,乃是政客與財團「發財」之捷徑,若是執法嚴謹,想必也能省下不少預算,若是再增「富人稅」,以及郭董所說的其他配套措施,好像也可以有千億以上,就以上項諸多事務做起點,再配上不怕得罪人的郭台銘,堅信定能拼湊個「大數目」,若再能夠認真執行,似乎「國家養」幼童,也是有可能做得到!

他並呼籲大家上下一條心,共同為我們的下一代努力,若此政策施行,「必會為『台灣人』的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