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台銘6日桃園當球迷 桃猿轉賣引發聯想

▲▼  郭台銘參加黃埔建軍95週年慶祝大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台銘。(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正在準備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的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7月6日將前往桃園棒球場看球,恰巧桃猿昨日宣布轉賣,屆時是否有可能與桃猿高層會面,引發外界聯想。

獅隊5月17日在天母棒球場本季首次北部主場賽事,當天郭台銘到場擔任猿獅之戰的開球來賓,但天公不作美因雨延賽,原本獅隊希望郭台銘可以換個時間再來開球,但由於行程滿檔而作罷。

隨著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日期逼近,據了解郭台銘團隊主動與中華職棒聯盟聯繫,安排前往桃園棒球場看球,郭台銘預計坐在觀眾席,體驗一日球迷,同時昨天Lamigo桃猿宣布轉賣,過往郭台銘也被球迷點名可以組織職棒球隊,當天是否有機會與桃猿高層見面,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郭台銘桃猿轉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