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殺去買帳篷!2汪入住「結屎面」 爸崩潰:不喜歡就睡院子

▲殺去買帳篷!2汪入住「結屎面」,爸崩潰:不喜歡就睡院子。(圖/網友Roger Su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看來...毛小孩不滿意這個小窩。(圖/網友Roger Su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汪星人:說好的豪宅呢?」飼主Roger Sun日前開車到大賣場,特地花了一筆昂貴的停車費,目地就是為了要幫毛小孩買帳棚,打造一個溫馨又可愛的小窩。結果爸爸花了900塊,成功獲得帳篷小窩,沒想到毛孩一點都不領情,「結屎面」地趴在裡面,這下爸爸理智斷了線,大罵「你們不喜歡,可以去睡院子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說,「我特地開車去停一小時一百塊的停車場,就是為了要買這個帳篷給你們,現在給我結屎面是怎樣!」從照片中可見,左邊的妞妞與右邊的小乖,各自趴在小帳棚,只見小乖眼珠子上吊,用不滿的表情看爸爸,宛如不是很滿意這個窩。

▲殺去買帳篷!2汪入住「結屎面」,爸崩潰:不喜歡就睡院子。(圖/網友Roger Su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爸爸委屈地說,「我回到家立刻組裝起來,這兩隻狗就對新的東西抱有高深的保留態度,死都不進去,我只好把牠們熱愛的毯子丟進去,牠們才勉勉搶搶進去一下,我就想說好,是覺得熱嗎?立馬幫牠們加裝電風扇,似乎才比較好一點。」

爸爸表示,妞妞與小乖喜歡待在有「屋頂」的地方休息,例如桌底、大箱子中。爸爸將小屁孩的不爽照,PO到米克斯社團抱怨,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沒有獨立房而7pupu」、「汪:阿沒裝冷氣,是要怎麼睡」、「這眼神好好笑」、「裡面沒有僕人可以使喚啊」、「沒有帶牠們去挑喔」、「因為沒有冷氣啦哈哈」。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帳篷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