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胖虎喇叭」神還原魔音!所有歌聲一插秒崩壞 網實測美妙音樂笑炸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民眾知道,日本動畫《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裡的胖虎非常喜歡唱歌,但是他的歌聲「美好到讓人想放空」,於是日本就有廠商以胖虎歌聲作為靈感,推出「胖虎喇叭」,音樂一插上音響裡秒崩壞,瞬間變成了難以忘懷的魔音。

▲「胖虎喇叭」神還原崩壞魔音,笑壞網友。(圖/翻攝自M712Mauser推特、Baka_toppo推特)

▲「胖虎喇叭」神還原崩壞魔音,笑壞網友。(圖/翻攝自M712Mauser推特、Baka_toppo推特)

日本熱門社群上最近討論一款胖虎喇叭,造型相當可愛,搭配《哆啦A夢》公園中知名水管場景,猶如置身在動漫中。這款音響主要設定了變聲效果器,用戶可以選擇「正常模式」還是「胖虎模式」,只要輕輕按下水管上的胖虎,就能簡單切換音樂變化。

民眾用胖虎喇叭測試並拍攝成影片,一按下水管上的胖虎,播出的音樂立刻崩壞扭曲,音色低沉混濁,猶如「神還原」胖虎唱歌時的魔音,測試其他音樂也都會變成如此。不過改為「正常模式」後,聲音就如一般音響一樣響亮,音質也超正常。

影片紛紛在網路上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到底是什麼啦」、「快笑死」、「普通的歌曲變成超難聽」、「再現率和完成度真的很高欸」、「好美妙的歌聲」、「這東西太好啦!我好想要買」、「感覺音量可以播放很大聲」、「竟然還原音痴出來了」、「配音胖虎的老師應該會相當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