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巧遇5566! 小刀嗨翻驚呼OMG:居然坐在我旁邊

2019年07月4日 10:44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亞洲本土天團「5566」2月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獲得廣大迴響,如今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搭機,動身前往新加坡準備舉行演唱會,期間還遇到前團員小刀(彭康育),難得合體的畫面,也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5566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5566今年2月於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當時小刀(左三)就曾驚喜現身。(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小刀4日一早先是在臉書發文,曬出與孫協志的合照透露,「在機場遇到孫協志,他說他要去新加坡開演唱會。」不久後,他又PO出與王仁甫、許孟哲的同框合影,化身歌迷且模擬粉絲的語氣驚呼,「天啊~他們居然坐在我的旁邊。」

▲小刀透露搭機巧遇5566。(圖/翻攝自Facebook/彭小刀)

▲小刀透露搭機巧遇5566。(圖/翻攝自Facebook/彭小刀)

▲小刀透露搭機巧遇5566。(圖/翻攝自Facebook/彭小刀)

小刀PO文後,隨即也引來大票粉絲開玩笑喊,「在飛機上巧遇天團,好幸運阿」、「刀哥還真巧耶」,也有網友大膽推測,「不會這麼巧刀哥要當的嘉賓剛好也是56的演唱會吧」,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距離5566上一次在新加坡開唱,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情了,當時成員仍屬「喬傑立」,如今大家各有經紀公司,能再次合體舉辦演唱會已相當不容易。孫協志日前也感性表示:「56算在台灣男生團體歷史確實有留下一點紀錄與成績,這點蠻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畢竟陪伴大家不是只有音樂,還有戲劇與節目可以讓大家看到,也是蠻感人的一件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