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機車「拖殺」血痕達1公里 米克斯慘死只因主人嫌牠「教不會」

▲台中米克斯遭綁車拖行!血染1公里「傷口磨焦」 戴項圈張嘴慘死。(圖/網友李逸嫻授權、翻攝動保處)

▲米克斯遭發現陳屍大安河堤,動保處確認是遭拖行致死。(圖/網友李逸嫻授權、翻攝動保處)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大安堤防日前發現一隻米克斯狗陳屍,遍體麟傷,疑遭人拖行致死,網友痛批「喪心病狂」。動保單位與警方多日調查終於找到行兇的7旬老農,而他也是狗主人。老農辯稱狗會破壞農作物,才騎車將牠丟掉,但行徑實在太惡劣,已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函送法辦。

網友李小姐4月11日在臉書社團「我愛大甲2」發圖文稱「誰家的毛小孩?」,只見一隻米克斯狗全身是傷,傷口全集中在右側,包括臉、身體及2隻腳上肢都有大面積擦挫傷,令人心疼。PO文指出,她朋友上班途中在大安南埔堤防橋往北邊發現,會幫忙帶去火化。可憐的孩子生前不知受多大痛苦,希望主人趕快出現。

網友認為浪浪肯定是遭人虐死,有人說「這種喪心病狂的變態虐待動物人渣, 竟然出現在這種鄉下地方, 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狗狗ㄧ定要去找那虐待你的人,讓那人受到你的萬倍苦!」、「王八蛋會有報應」、「可惡至極沒天良,希望有好心人抓到兇手!」

李小姐說,動保處已將孩子遺體帶去冰存,也著手調查,醫生判斷是「拖行致死」!「拖行!又跟去年我通報的案件一樣,這些人真的生病了!」現在已無法喚回你,只能幫你找到兇手。

▲▼一名男子騎車將浪浪在地上拖行。(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老農只因自家的狗會破壞農作物,騎車拖行牠準備丟棄。(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市動保處經調查,米克斯遺體未植晶片,解剖報告研判是因故受傷,且無相對處置導致死亡。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6月10日有一名男子騎車拖行狗狗,但車牌號碼模糊無法辨識。案件於6月中移請大甲警分局協助找人。

據了解,警方日前已找到拖行米克斯致死兇手,原來是年紀近80歲的老農夫,而狗是他飼養多年的家犬。老農因為狗狗經常破壞他農田裡的作物,教也教不聽,才將牠用繩子繫在機車後方,騎車要帶去丟掉。他騎到河堤時,看狗狗還活著,心想應該會自己好起來,就丟著離開。

警方對此只說,老農已依法送辦,案情部分無法說明。

中市動保處表示,行為人涉嫌虐待動物致死,依據動保法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目前該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將等判決結果後視情況對老農進行行政罰,並進行動保觀念教育。

【更多新聞】

酒駕新制上路臨檢拒測逃逸 警開罰車主18萬吊銷駕照

「胃內肉毒桿菌注射」減重5月 大嬸狠甩肉24公斤

夫出差大陸偷吃拍愛愛片存谷哥 「忘了登出」老婆借手機驚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