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次清貓砂都被踹!鏟屎官「背沉一下」火大抬頭:給我放尊重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雖然是鏟屎官,可是也要有基本的尊重吧?住在新北市的飼主Armmy Lin每次在家清貓砂,背部總是忽然「沉一下」,抬頭定眼一看,發現又是小屁貓「咪米」在搗蛋。原來咪米時常把媽媽當作「人肉貓跳台」,霸道踩人家的背部飛上桌子,模樣相當好笑又欠揍。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媽媽正蹲著努力清貓砂盆,結果咪米從後面、一個箭步飛奔,快速踩了一下背,再輕盈飛到牆面上的小平台,回眸監督媽媽清理的狀況。媽媽好氣又好笑的說,自己沒有被貓咪尊重,有種被踹一下的感覺,非常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次清貓砂都被踹!鏟屎官「背沉一下」火大抬頭:給我放尊重。(圖/網友Armmy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媽就是咪米的「人肉貓跳台」。(圖/IG@Mimmyandgig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媽媽說,「每次我在清理貓砂的時候,我家這隻貓就會把我當跳台,每次都被牠嚇到...!」但也因為「奴性」的關係,久而久之,媽媽也漸漸習慣這種模式,「雖然被嚇到,可是發現是貓咪後,就覺得很可愛~然後也覺得很得意『被跳』哈哈!」

▲每次清貓砂都被踹!鏟屎官「背沉一下」火大抬頭:給我放尊重。(圖/網友Armmy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媽說咪米個性很像狗,因為牠的個性超級皮。(圖/網友Armmy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媽媽將小短片上傳至貓咪社團,網友看完被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著,「超調皮」、「你把我當兄弟,我拿妳當跳板」、「哈哈哈,好過分喔採到頭上去了」、「我家的喵喵(虎斑)也常常在床上從我身上踩過去」、「嗯妳是一個長得很美的貓跳台」、「這樓實在太好笑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砂貓跳台鏟屎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