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工程師爽約旅館「姊妹啪」 出浴後傻眼…老公也來了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蔡男原本要走運了,卻遇上仙人跳。(圖/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蔡姓竹科工程師在交友網站上看到「想嘗試3P」的PO文,以為能和一對姐妹花開房間激戰,沒想到他和高姓女子在旅館見面也給了2.5萬元後,竟然被高女的老公錄影並勒索遮羞費。蔡男氣得報警;新竹地院法官原判高女拘役50天,但考量她坦承犯行並願意賠錢給蔡男,因此給予緩刑。

根據《聯合報》報導,2017年4月,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蔡男在交友網站回應高女「想嘗試3P」的貼文,和對方約在市區一間旅館激戰,並在進房後就先付了2.5萬元的費用。蔡男沒想到,從浴室洗完澡出來後,敲門的不是高女的姊妹,竟然是她的老公林男,而對方來的目的就是想要勒索他。

蔡男立刻報警,並沒有讓2人得逞。新竹地院法官傳喚2人,只有高女到案;法官認為,高女詐欺取財未遂罪名成立,但考量她有悔意,賠給蔡男2.5萬也附上道歉書,因此判拘役50日,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