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兒子女兒「睡前為媽媽大吵」 孫儷收到親筆信一看暖哭!

2019年07月4日 08:40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鄧超和孫儷結婚多年來育有一子一女,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平時相親相愛感情好,卻在某天晚上睡前吵了一架,不過聽了原因之後,孫儷反而沒有辦法責備孩子們。

▲▼等等、小花為了孫儷吵架。(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鄧超、孫儷一家。(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分享孩子們的小故事,在1日晚上睡前,小花告訴哥哥看了一部音樂劇,劇中的女演員很美,比媽媽還美,總是把媽媽當女神的等等聽了不高興,反問:「不可能,怎麼會有媽媽美?不可能有這樣的人。」小花堅持:「我不騙你,唯一比媽媽美的。」為了這件事,兄妹倆吵了一架。

一直到隔天晚上,同樣是睡前,孫儷收到了來自等等的手寫信,白紙上,兒子畫了一顆大愛心,愛心裡寫著「I love you mum」愛心旁用紅色蠟筆同樣寫了「I love you」,白紙的最上方寫了一排英文,「Dear Mum, I love you mum.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people in the world.(我愛妳媽媽,妳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等等、小花為了孫儷吵架。(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等等、小花為了孫儷吵架。(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等等怕媽媽傷心,特別畫圖、寫卡片哄媽媽開心的舉動,讓孫儷感到窩心,有網友羨慕地直說:「我媽欠我一個哥哥。」不過孫儷的分享也引來網友質疑,為什麼小朋友不寫中文字,「中國人表達對媽媽的愛,為什麼要用英文呢?」雖然不少人同意他的質疑,但也有網友表態:「越大越知道英語好有多占優勢。」回嗆管太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