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婚變「哥哥3舉動」洩端倪! IG限時動態4個字暗譙

2019年07月4日 07:53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宋慧喬在6月底申請離婚協議,連日來不只兩人雙雙捲入外遇疑雲,就連他的父親也被指和這起婚變有關,就在外界看得一頭霧水之際,又傳宋仲基哥哥在Instagram上的動作頻頻,疑似將矛頭對準宋慧喬。

▲宋仲基、宋慧喬。(圖/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除了有個妹妹之外,還有個曾在北京大學求學的哥哥宋承基(音譯),前段時間,宋慧喬和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播出時,哥哥曾分享過一家四口在電視前追劇的照片,傾力為弟媳應援,不過這張照片在雙宋離婚後已經刪除,也刪掉當年的結婚現場照片,甚至取消追蹤宋慧喬。

不僅如此,有網友發現,幾個星期前宋承基為弟弟新劇宣傳時,有網友在留言中提到「家人第一次面臨危機的時候,父母要對子女提出良好的勸告,懷疑真實的愛情。」句末更標註宋慧喬,但啟人疑竇的是,網友發現宋承基點讚了這則留言,此舉讓粉絲很受傷:「如果不愛,請別傷害。」

▲▼宋仲基哥哥。(圖/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哥哥刪掉一家人看宋慧喬《男朋友》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宋承基疑似在限時動態發文,一張藍天的照片上寫著斗大4個中文字「以掌蔽天」,特別用中文,且文字內容頗具深意,果然引起網友好奇,只是目前這則PO文已經刪除,寓意為何不得而知。

▲▼宋仲基哥哥。(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發現宋仲基哥哥點讚不利宋慧喬留言。(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