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格鬥世界》姜俊華辦「台陸大PK」:館長挑10選手 練喻軒文的也超強還演殺手

《格鬥世界》姜俊華辦「台陸大PK」:館長挑10選手!。(圖/翻攝練喻軒臉書)

▲姜俊華向館長喊話,「聽說在台灣最好的選手都在你那裡,很巧,國內頂級選手也在我這裡。」(圖/翻攝練喻軒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陸大PK!大陸拳王練喻軒向館長陳之漢發出戰帖,他說已聯絡館長助理。而大陸搏擊媒體《格鬥世界》創辦人姜俊華則向館長喊話,要館長挑10名選手,他也將安排相對應數量選手,進行一場更大的國際盛宴,「您與喻軒兄弟的約戰將作為壓軸之戰。」而其實練喻軒除了會武,「文的」也很厲害,也會古琴、書法,並曾演出多部戲劇。館長則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體育交流,請兩岸的朋友表現出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練喻軒3日在臉書貼出姜俊華的影片,他說,「我兩個人來說是單獨的個體,但我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大陸和台灣的最高搏擊水平,所有比賽產生效益就全在台灣做公益了!不管別人對我怎樣,至少從今天起,我對你絕不謾罵!」

姜俊華在影片中表示,非常高興館長和喻軒兄弟約戰成功,且發布聲明不收一分出場費,本人也表示非常敬佩,將安排工作人員盡快和館長取得聯繫,到台灣商議具體操作事宜。

▲▼練喻軒。(圖/翻攝「Puiyu Lim」臉書)

▲▼練喻軒和館長約戰成功。(圖/翻攝練喻軒、館長臉書)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圖/翻攝「飆捍」臉書粉專)

姜俊華表示,「聽說在台灣最好的選手都在你那裡,很巧,國內頂級選手也在我這裡,我有意撮合一場更大、更好的國際盛宴。」他說,館長挑10名或多少名選手都行,自己則安排相對應數量選手,「您與喻軒兄弟的約戰將作為壓軸之戰」,相關費用由他承擔,「等您好消息。」

練喻軒近日向館長發出戰帖,「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館長原本開價「1000萬美金」開打,但之後又在臉書說,「想一想也好久沒有打比賽了,不然就一次吧!打吧,排個時間,小兄弟我們來一場,一毛錢都不收。」

館長3日發文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體育交流,請兩岸的朋友表現出水準,這活動出發點也可以推廣格鬥,大家走運動精神不要民族對立,謝謝大家。不管輸贏,我們一定會打場好比賽寫下歷史。」

▼練喻軒拍影片向館長約戰。(圖/翻攝練喻軒臉書)

▲▼陸拳王下戰書 嗆館長:一回合還站著就算你贏。(圖/翻攝自練喻軒臉書)

而向館長下戰帖的練喻軒,據了解,他從小學習擊劍、散打、跆拳道之外,還曾學習古琴、書法,被譽為「學霸拳王」。練2007年以《榮歸》首次參與影視作品,但多為配角,2013年在《一路狂奔》飾演殺手,並沒有一舉成名。

近年來,練喻軒參加過泰拳、拳擊、自由搏擊等不同規則的格鬥比賽,並陸續獲得WBC亞洲中量級金腰帶、WKA自由搏擊金腰帶、倫批尼泰拳金腰帶等不同組織的頭銜,因此也被稱為「全才型選手」。

▼姜俊華向館長喊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