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蝙蝠俠》貓女出現!超正「白寡婦」凡妮莎柯比卻讓「暮光粉」失望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凡妮莎柯比。(圖/資料照/UIP提供)

▲凡妮莎柯比有可能演出貓女。(圖/資料照/UIP提供)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31歲英國氣質女星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有可能演出新版《蝙蝠俠》的貓女,和新一代蝙蝠俠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在大銀幕上相互飆戲!

凡妮莎柯比從超夯影集《王冠》開始產生名氣,去年與阿湯哥(Tom Cruise)合作《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以白富美形象的「白寡婦」一角爆紅全球;緊接著還有和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推出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將在暑假檔期上映,人氣、片約雙爆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凡妮莎柯比。(圖/資料照/UIP提供)

▲凡妮莎柯比近期有《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將上映。(圖/翻攝自IG) 

根據外媒報導,新版《蝙蝠俠》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也認證凡妮莎柯比的美貌與演技實力,力推她成為新版貓女人選之一,這讓許多粉絲相當振奮,認為羅伯派汀森與凡妮莎柯比男帥女美組合十分賞心悅目。

不過「暮光粉」可能就會失望了。自羅伯派汀森宣布成為新一代蝙蝠俠後,不少粉絲就敲碗希望曾合作過《暮光之城》進而與他交往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能夠飾演貓女。這對前CP分手後仍維持友好關係,在大銀幕上再次合體或許並非難事。

除了蝙蝠俠人選已塵埃落定,反派角色企鵝人(Penguin)以及班底羅賓(Robin)、阿福(Alfred Pennyworth)、高登警長(Gordon)等將由誰演出都未定。麥特李維斯形容新版《蝙蝠俠》不會是個「起源」故事,而是一部充滿個人特色的「異色偵探風格」故事。《蝙蝠俠》預計2021年6月25日於北美上映。

為了讓大家能更輕鬆參與今年台北電影節活動,7月6日14:00『她的台北電影獎:2019入圍影后講座』,7月7日14:00『他的台北電影獎:2019入圍影帝講座』,7月13日19:00『第21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請鎖定ETtoday將全程直播,帶你隨時追蹤電影最新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