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領不回三寶淚灑罷工棚! 長榮陪空姐報案:當天報警,隔天就可回來飛

▲▼長榮罷工。(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長榮罷工邁入第14天,愈來愈多空姊想領回三寶。(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進入第14天,許多空服員仍在南崁的罷工棚靜坐罷工,不過,有一名空服員2日向工會申請領三寶,卻拿不到申請號碼牌,當場哽咽落淚。對此,長榮航空3日指出,只要罷工的空服員想復飛,公司就會進行協助報案,報案完成後,最快明天就能拿到新護照、回公司排班。

一名罷工的長榮空服員2日想要取回三寶,回去工作,卻因為拿不到申請號碼牌,當場哽咽落淚。對此,空服員工會幹部表示,會員提出領取三寶後,需要經過登記、叫號、約定時間地點交付等流程,約需要2個工作天,絕對沒有阻止會員領三寶的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3日下午表示,會協助想回來復飛的組員報案、申辦護照,只要報案完成,最快隔天就能取得新的護照,回公司排航班出勤。此外,長榮航空3日還派出保全人員,協助這名空服員前往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報案。

長榮航空說明,目前已有超過600名空服員表達「願意返回工作崗位」,其中的400位已自行領取或透過公司協助取回三寶,還有100多位正在排隊申請,預計11日後航空運能將逐漸恢復到7成。對此,工會方面則表示,目前委託保全公司保管的三寶仍有2100份以上。

▼長榮公司委任律師,持32名空服員同意書,要求返還三寶正本。(圖/記者陳以昇攝)

▲▼長榮公司委任律師,持32名空服員同意書,要求返還三寶正本             。(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