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挑戰視覺極限 中正紀念堂衝擊開展

App小組/綜合報導

▲超寫實人體雕塑展6/29於中正紀念堂開展。(圖/主辦單位提供)

暑假來臨,大大小小的展覽在全台陸續開展,太多展覽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嗎?每個展都想去卻擔心荷包哭泣嗎?現在只要下載星光雲App,就有機會免費抽票進場看,今年夏天最挑戰視覺的超寫實人體雕塑展!6月29日至9月22日,快到中正紀念堂,感受最特別又富有深度的藝文展覽,增加你的藝術氣息!

點我下載App抽票去>>>>>

人人都說眼見為憑才是真實,但眼睛所見一定就是真實嗎?超寫實人體雕塑展,集結24位藝術家,把真實的事物,透過雕塑手法擬真呈現,是一門極有吸引力的藝術。以照片為基底,結合藝術家的想像,一虛一實所搭建出的作品,每一件都比真人還要真,前所未有的創作不僅超乎大家想像,也讓人不禁懷疑自己的眼睛。別再猶豫了,快下載星光雲App,就有機會免費進場欣賞最震撼的視覺衝擊展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方式】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進入「點我抽人體雕塑展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App贈票活動使用。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App贈票活動使用。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7月4日至7月8日2359止。
◎得獎獎項: 超寫實人體雕塑展門票。〈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 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 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中獎名單

林*婷 周*君 林*勤 林*洲 夏*宜
田*甄 林*君 林*潔 曾*錡 劉*妤
劉*廷 陳*姍 江*憲 李*堂 陳*怡
劉*婷 林*璇 李*綾 鄭*瑋 許*讌
陳*瑜 李*波 游*萬 簡*翔 謝陳*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