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9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網友最想衝這場…鹿野高台只排第2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帶給台東新體驗。(圖/主辦單位提供)

▲今夏玩台東,當然不錯過精彩的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圖/主辦單位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台東10大必玩活動,許多人公認每年夏天都值得衝一波的,就是去了還想再去、被推到爆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吸引來自各地上萬遊客參與的熱氣球盛宴,一年辦得比一年還要精彩,除了在白天看著各種造型、五彩繽紛的熱氣球緩緩升空,襯著蔚藍天空和遼闊綠地,欣賞美不勝收的景象,擁有視聽雙享受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也是令人期待的一大重點,而除了最受歡迎的鹿野高台、三仙台等老地方,今年首度跨海到綠島展演,是網友們票選最想參加的場次NO.1。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開跑。(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鹿野高台舉辦開幕儀式,吸引來自國內外1萬2千名球迷共襄盛舉。(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6/29~8/12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要帶給大家滿滿的幸福童趣。(上圖/記者楊均典翻攝、下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已於6/29起在台東鹿野高台盛大登場了,今年活動主題為「幸福長九(久),夢想童樂園」,不僅要打造一場熱鬧的熱氣球派對,更要讓每個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童趣」。在為期45天的活動裡,白天、夜晚將帶給你不同的感動,尤其不能錯過每周六連續9場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伴隨著音樂節奏與七彩燈光變化投射,一顆顆可愛的造型熱氣球奮力噴火,譜成夏夜裡最震撼又浪漫的璀璨光雕秀。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帶給台東新體驗。(圖/主辦單位提供)

▲白天、夜晚看熱氣球都精彩,尤其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更要讓你體驗全新視覺享受。(圖/主辦單位提供)

網友票選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最想參加場次(圖/業者提供)

▲網友票選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最想參加場次。(圖/ETtoday)

在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公布的展演場次中,除了最受歡迎的鹿野高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及知本溫泉區,大家期待度最高的就是綠島場了!根據《ETtoday新聞雲》民調結果顯示,在超過千位網友票選下,超過9成對於參加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展現高度興趣,而預計7/13(六)19:00綠島鄉綠島演出的「島嶼夏夜」光雕音樂會,是北、中、南部等各地民眾最想參加的場次。

被豐富海洋生態圍繞,有著自然純淨海岸景觀的綠島,媲美馬爾地夫的海島風光吸引旅人們一再探訪。而今年夏天到綠島有新玩法,因為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第一次跨海演出,要在綠島機場挑戰離島光雕,結合夏夜銀河星空,帶來一場唯美的銀河光雕之旅,為每個人留下最難忘的夏天回憶。除了之外,此次也首度開拔到大武鄉尚武海濱公園,在太平洋海景映襯下迎接曙光,迎來感動人心的日出光雕。而不論是熟悉的老地方或是全新場地,每一場各有特色,準備與遊客們共度美好盛夏。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
1、6/29(六)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
2、7/06(六)04:00 成功鎮 三仙台(日出光雕)
3、7/13(六)19:00 綠島鄉 綠島
4、7/20(六)19:00 池上鄉 池上大坡池
5、7/27(六)04:00 太麻里鄉 太麻里曙光園區(日出光雕)
6、8/03(六)19: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區
7、8/10(六)04:00 大武鄉 海濱公園(日出光雕)
8、8/12(一)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閉幕)
9、8/16(五)19:00 台東市 台東縣立體育場(安可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