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偷包包內三明治…汪喊「這是愛」 姊無言:我媽會故意打開袋口

▲芒果。(圖/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提供,下同)

▲芒果。(圖/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提供,下同)

文/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

姊姊因為最近新養了一隻黃金鼠,端午節假期曾把牠帶回家吹冷氣,結果狗狗芒果一直想要接近人家,嚇得鼠鼠一直不停的在滾輪上面狂奔。果不其然,黃金鼠說牠嚇死了,就一直在大滾輪上不停的跑,然後不斷的跟自己說,「那是個幻覺、是幻覺,那一定不是真的! 那裡沒有巨大的、黑黑的、濕濕的鼻子和嘴巴還滴下口水!」 並且說以後跟姊姊回家都不想看到芒果。

芒果說:「我只是想跟牠做朋友啊!

我說:「你不要再想了!牠是不可能跟你做朋友的,而且姊姊她不可能放牠出來,讓你接觸牠!」然後,芒果就默默的往後退了一步,趴下來坐在地上失望的看著那個籠子。

姊姊說: 「前天芒果半夜一直咿咿叫, 叫到我起床,結果出來踩到了大便,才發現一地都是大便!」 姊姊當場很想揍牠,但還是認份的清理地上大便,所以想要問問那天是怎麼了?是不舒服,還是因為踩到排泄物才一直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芒果:「因為我的腳上有大便。

▲芒果。(圖/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提供,下同)

然後,芒果就一直給我看牠非常焦慮在客廳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內心還不停的說,「我踩到大便、我踩到大便、我踩到大便、萬一被爸爸發現就慘了!

那個樣子真的非常好笑,接下來的畫面是姊姊清理完之後,芒果就安心的去睡覺,並現出雙眼亮晶晶的鞋貓表情說:「姊姊那天是我的救星!

姊姊說,牠的確很討厭腳濕濕的,為了確認這件事情,還問了芒果說,「你是不是很討厭腳濕濕的?」

芒果用力點頭:「討厭腳濕濕的,而且腳濕濕的就表示可能踩到尿,會被罵。

所以牠自己是沒有辦法忍受,那天晚上咿咿叫,就是想要找一個人幫忙清乾淨。坐在我對面的姊姊,白眼已經翻到後腦勺了。

姊姊:「芒果知道什麼是愛嗎?」

這個問題是因為剛剛我們問才三個月大的黃金鼠,「牠說不知道是什麼?」

芒果大聲說:「我知道啊!愛就是媽媽會把三明治放在她的包包裡給我吃!

因為我跟牠溝通了幾次,知道牠會去偷媽媽放在包包裡的麵包點心。

N:「怎麼可能一定是你自己以為的吧!」

芒果:「真的啊!」

但沒想到姊姊沉默一下說:「我媽有的時候真的會故意把三明治放在包包裡,然後稍微打開包包口讓芒果自己拿去吃。

我一整個無言啊!芒果真的知道什麼是愛呀!

▲芒果。(圖/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提供,下同)

最後麼問芒果有什麼話想要跟家裡的人說呢?

芒果:「我想要跟爸爸說,這一年我覺得爸爸好像老得特別快,叫他少喝一點,不要再用以前的生活作息生活了,要調整一下。

沒有想到超級怕的爸爸芒果也是看在心裡。牠也說,姊姊她媽媽近來都比較穩定,沒什的要交代啦!不過希望哥哥可以常回來。

芒果:「因為只要哥哥一個月多回來一兩次,帶媽媽出去吃個飯,媽媽回來都會眉開眼笑喔!但是不要太多次喔!太多次的話媽媽就會開始煩惱哥哥了。」 其實說的就是一種母親的擔憂啦!姊姊說,真是沒有想到芒果都看在心裡,真是沒有白養牠!

真的是沒想到,一直以來都讓我感覺到超屁孩又會頂嘴的芒果,關心家人的程度也是超乎想像的了呢!千萬不要小看你家的屁毛孩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溝通過狗、貓、兔、鳥、馬、羊、刺蝟、貂、蛇、雞、龜、魚、螯蝦、天竺鼠、黃金鼠、楓葉鼠、蜜袋鼯、龍貓、鵝、街鼠、蒼蠅、蟑螂、蚊子、蜜蜂等,溝通過的動物經歷2000隻以上,更多內容請看「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粉絲團。

※ 動物溝通無關於神通、迷信,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不是憑經驗分析,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與動物交換想法、感覺與心靈圖像;若無法相信,可以當作故事閱讀即可。《ETtoday寵物雲》提醒,若寵物有明顯異狀或身體不適時,飼主應協助就醫;如有行為方面問題,也可諮詢行為訓練師,不宜過度仰賴動物溝通。

關鍵字: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黃金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