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桌賽/莊智淵連退印度、地主 4比0晉級32強正賽

▲莊智淵。(圖/取自ITTF)

▲莊智淵。(圖/取自ITTF)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ITTF)世界巡迴賽韓國公開賽將在7月2日點燃戰火,中華男子11人、女子7人參賽,不過在首日資格賽賽事多組台將出賽都遭淘汰,3日僅有男單一哥莊智淵順利以直落四擊敗南韓闖進32強正賽。

首日進行男單、女單的資格賽第一輪賽事,可惜多組台將都被淘汰,3日則是第二輪資格賽賽事,男單莊智淵先是以4比1擊敗印度選手後,晚間第三輪交手南韓朴江賢(PARK Ganghyeon),則是以直落四晉級正賽;左手持拍好手陳建安先是以4比0力退日本選手有延大夢,稍晚第三輪對上大陸王楚欽,可惜遭到0比4無緣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昀儒。(圖/取自ITTF)

▲日桌賽,林昀儒。(圖/取自ITTF)

女單一姊鄭怡靜則是遭到大陸何卓佳0比4次輪淘汰、陳思羽次輪擊敗印度選手過關,第三輪對上南韓金海燕(KIM Hayeong),七局大戰後可惜以3比4落敗,無緣晉級32強。

大會第四種子的林昀儒/鄭怡靜的混雙16強賽事則是在4日登場,將要對上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男單第15順位的林昀儒直接進32強賽正賽,4日則是要對上王楚欽、莊智淵則是要再度對上地主選手林鐘勳。

▼林昀儒/鄭怡靜混雙組合。(圖/取自ITTF)

▲香港桌賽,林昀儒/鄭怡靜混雙摘冠。(圖/取自ITTF)

關鍵字: 韓國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