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持刀殺警影片曝光!嘉義站眼鏡男「車廂狂刺滿地血」…他肚破忍痛制伏

記者張君豪、鄒鎮宇/綜合報導

嘉義台鐵站3日晚間發生砍人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在車上發生糾紛,持刀攻擊站務人員及勸阻的鐵路局員警,導致員警臟器外露送醫,中年男也被壓制送至派出所。台鐵表示,152次自強號旅客全改乘374次,預估整體誤點40分鐘。

據悉,平頭男疑似不滿需要補票,在152次自強號上與列車長發生爭執,當30多歲的男警上車調解時,竟被中年男持刀猛桶肚子,導致其臟器外露送醫;另外,該名男警是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嘉義分駐所警員。

▲▼快訊/持刀殺警影片曝光!嘉義站眼鏡男「車廂狂刺滿地血」 警臟器外露送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男子在車廂內持刀攻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影片中可以看到,中年男子在車上持刀暴走,一名員警奮勇上前控指對方的手,另名站務人員及時攻擊壓制,4人才將中年男控制住,且車廂內地上全都是血,乘客也紛紛逃命說,「好可怕」。

台鐵表示,152次自強號列車在嘉義發生旅客持刀攻擊事故,目前車上旅客已全部改乘374班次,到彰化換乘特開PP,預估晚40分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