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嘉義站車廂砍殺!25歲男警遭砍「臟器外露」送醫搶救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嘉義市火車站3日晚間發生「砍人事件」,2名旅客在車廂內糾紛,一名年約25歲的鐵路男警察到場時,被其中一名男性旅客持水果刀砍殺,左腹部被刺傷當場「臟器外露」,立即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而行兇的歹徒目前已被制伏。據了解,目擊者指稱整個車廂血跡斑斑。

據了解,該名男警今上列車處理砍人男子與列車長的補票糾紛,結果男子情緒激動抽出小刀往男警肚子捅,目前送醫救治,男警年25歲姓李,而持刀砍殺的男子姓鄭,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台鐵持刀殺警案,員警目前送醫搶救中。(圖/翻攝警員李承翰臉書)

▲▼李姓員警目前送醫搶救中。(圖/翻攝警員李承翰臉書)

▲▼台鐵持刀殺警案,員警目前送醫搶救中。(圖/翻攝警員李承翰臉書)

李姓員警到院時OHCA,經院方搶救後已經恢復心跳,目前送開刀房緊急手術,但仍處於危險狀態。

▲▼             。(圖/記者董美琪攝)

▲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自臉書)

事發當下,有網友在PTT貼出照片表示,他的同事在嘉義站遇到有瘋子隨機捅人,差點被捅到,該位瘋子要去做筆錄了。該名網友還補充,超恐怖的!車廂地板都血!

▲▼台鐵砍人。(圖/翻攝自臉書)

▲李姓鐵路男警遭砍,送醫急救。(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臺鐵簡訊》消息,台鐵3日晚間20:42、誤點14分到嘉義站的152次自強號,因為第4車廂發生有旅客糾紛,經鐵路警察上車處理,該旅客持刀攻擊該名警察,導致警員受傷,目前已通知救護車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