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CUP釀酒人吉祥物開球 東園周暉恩10轟奪全壘打王

▲周暉恩預賽7支複賽3支擊敗其他31位選手摘冠。(圖/中華棒協提供)

▲大聯盟釀酒人吉祥物Bernie Brewer與小朋友們擊掌。(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9 MLB CUP Taiwan」於7月3日在臺北青年公園棒球場進行,再度點燃戰火,首戰由臺南安慶國小對上桃園仁善國小。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美國職棒大聯盟最資深的吉祥物-密爾瓦基釀酒人隊Bernie Brewer於賽事期間擔任宣傳大使,並且在賽事期間與參賽的球員及觀賽的球迷熱切互動。在比賽開打前,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Bernie Brewer進行開球儀式,代表著美國職棒大聯盟將棒球文化傳承到臺灣小球員,為接下來為期5天的賽事揭開精彩序幕。

賽事贊助單位華南金控總經理羅寶珠表示,很榮幸再度參與在臺灣所舉辦「2019 MLB CUP Taiwan」,今年邀請到全國16個縣市少棒隊參賽,讓10歲以下的小選手們有機會參與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體驗教學及競賽!華南金控今年的「一球圓一夢」要「守護你的棒球夢」,透過基層棒球基金捐贈計畫、少棒及青少棒國手選拔賽的贊助、支持中華代表隊參與國際賽事,以及舉辦MLB CUP Taiwan賽事等各種賽事及活動形式,守護臺灣每個小朋友的棒球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019 MLB CUP Taiwan」,再度引進國際賽事規格以及舉辦豐富的周邊活動,包含舉辦圓夢棒球營,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亞太區棒球發展總監Mr. Rick Dell及專業講師群授課,另外也邀請到美國職棒大聯盟最資深的吉祥物-密爾瓦基釀酒人隊Bernie Brewer擔任宣傳大使等活動,讓少棒選手們體驗不同的棒球文化,並且帶給臺灣不同的比賽特色和氛圍,希望能開啟孩子們的國際視野,讓小朋友向MLB更邁進一步!

第一天的全壘打大賽中由東園國小周輝恩預賽7轟複賽3轟奪冠,安慶7比3勝仁善、壽天10比2勝石泉、土城10比9勝龍山、龜山21比0勝六家、力行9比2勝豐田、東園14比4勝和興。

▲周暉恩預賽7支複賽3支擊敗其他31位選手摘冠。(圖/中華棒協提供)

▲周暉恩預賽7支複賽3支擊敗其他31位選手摘冠。(圖/中華棒協提供)

關鍵字: MLBCUP周暉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