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爆和陳曉冷戰「兒子被帶走」 沉默8hrs…首PO照發聲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陳妍希和陳曉結婚3年,婚後迎來兒子「小星星」誕生,一家三口非常幸福,但兩人卻在近日被爆出夫妻不合,男方甚至氣到把兒子送回自己爸媽家,婚變傳聞一度鬧得甚囂塵上。

▲陳妍希。(圖/翻攝自Instagram/陳妍希)

▲陳妍希、陳曉被爆冷戰。(圖/翻攝自Instagram/陳妍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有知情人士爆料陳曉最近和陳妍希鬧不合,他氣到直接把兒子送回老家讓父母親照顧,女方則是一直忙於工作,很久沒見過兒子,也沒時間去公婆家探望兒子,3年婚姻疑似出現危機,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

《騰訊新聞》向陳曉的工作人員求證後,對方嘆了一口氣,無奈地說:「唉,經常被寫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情,我們回應了,事情就會一波接一波!你說做個公眾人物有多難,正常好好過個日子都不踏實。」

▲▼陳妍希結婚3年爆冷戰!(圖/翻攝自微博/騰訊娛樂)

▲陳曉否認和陳妍希冷戰的傳聞。(圖/翻攝自微博/騰訊娛樂)

而陳妍希方面雖然沒有出面回應,但她3日直接在Instagram發文:「寶貝們用胡蘿蔔餵兔子的初體驗。」並曬出小星星在草地上餵兔子的可愛模樣,更透露帶了兒子去墾丁遊玩,直接打臉夫妻不合,以及小孩被帶去丈夫老家等傳聞。

▲陳妍希。(圖/翻攝自Instagram/陳妍希)

▲陳妍希。(圖/翻攝自Instagram/陳妍希)

▲陳妍希曬兒子在墾丁遊玩的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陳妍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