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同框九歲兒環島騎單車 每天行萬步路練腳力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阿松(紀竣崴)主持公視親子節目《出發騎幻島》,日前帶著9歲兒(紀昀希)騎單車環島,從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出發,整趟旅程分成三段接力,每一段再邀2組親子檔加入。第一次當兒少節目主持人,直言這份工作根本是「體力活」,為了鍛鍊體力,出發前還強迫自己每天走一萬步,就是怕錄影時「會騎不動!」

▲▼阿松。(圖/公視)

▲阿松同框兒子紀昀希主持節目。(圖/公視)

阿松這回主持帶著國小三年級的兒子,他表示,原本擔心兒子體力不太行,結果錄影時卻展信自信心,並大呼:「自己一定可以!」後來想想兒子平常在學校都有在練桌球,「搞不好是我比較騎不動」,所以在出發前才特訓三週,每天走一萬步練體力,「好險那時候沒有選擇騎腳踏車當練習,不然可能正好在背痛腿痠的時候開工錄影,就糗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松同框兒子主持節目,自認可以騎車環島算不但開了自己的眼界,也開了孩子的眼界,也讓兒子可以體會爸爸工作出外景的辛苦,「且可以跟孩子一起揮灑汗水,這會是我們親子之間很棒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