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到竹縣「愛將鄭朝方全程缺席」 立委戰讓人「看攏某」

▲蔡英文。(圖/記者陳凱力攝)

▲蔡英文在林光華陪同下進行新竹縣行程。(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蔡英文總統下午到新竹縣進行一連3個行程,最後一站來到竹北新社保安宮參拜。蔡英文表示,執政3年多以來,前半段真的很辛苦,因為必須改革、打基礎,但是看不到成績,直到 2019年開始,政績才一樣一樣的出現,民眾開始感覺到政府有在做事,而且非常會做事。蔡英文下午由前新竹縣長林光華全程陪同,而「小英愛將」鄭朝方,也是外界呼聲最高的民進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並未露面,也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蔡英文說,這幾年來一直在拚經濟,隨然國際動態起起伏伏,但台灣的經濟一直是穩定的成長,自己剛接手的時候,台灣是四小龍的最後一名,而2019年的經濟成長,台灣已經是四小龍的第一名了,就連國際組織也說,台灣的總體經濟穩定度,也是世界第一!

▲蔡英文。(圖/記者陳凱力攝)

▲蔡英文說,自己剛接手的時候,台灣是四小龍的最後一名,而2019年時,台灣已經是四小龍的第一名。

蔡英文在現場,也向民眾宣揚中央政府的多項政績,包含2018年度稅收盈餘1080億,在還債之餘,還做了「有感減稅」、「發展長照2.0」、「幼兒上公立幼兒園只要2500元」…,由於公立幼兒園很難抽到,蔡英文也當場承諾,「若順利連任,要在連任的四年內再增加3000班,相當於8萬個名額」。

蔡英文在現場除了向民眾說明他未來連任的政見外,也大力感謝鄉親,他說,執政3年多以來,前半段真的很辛苦,因為必須改革、打基礎,但是看不到成績,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所以2018年11月24日選得不好,可是政府趕快找出盲點,再加上2019年開始,政績一樣一樣的出現,民眾開始感覺到政府有在做事,而且很會做事。

由於一直以來,外界不斷傳出新竹縣立委將由蔡英文的愛將-鄭朝方出戰,只是蔡英文下午3個行程都卻是由前新竹縣長林光華全程陪同,鄭朝方並未露面,林光華與鄭家幾十年來的解不開的恩怨情仇,也讓外界對於2020立委選舉霧裡看花。

▲蔡英文。(圖/記者陳凱力攝)

▲外傳民進黨新竹縣將推派鄭朝方迎戰立委,下午鄭朝方卻未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