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轉賣日本網友驚訝 擔心王柏融心情受影響

▲桃猿日本官方推特宣布轉賣消息。(圖/截自推特)

▲桃猿日本官方推特宣布轉賣消息。(圖/截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3日宣布轉賣消息,最近與日本交流頻繁,球團也利用日文官方社群媒體發布消息,日本球迷也感到震驚與錯愕,同時擔心王柏融心情受到影響。

桃猿在上半季奪冠後,宣布規劃安排轉賣易主,讓國內球迷震驚不已,消息傳到日本也引起討論,《JCAST新聞》也引述桃猿日本官方推特發布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球迷驚訝地說「甚麼?」、「真的假的?」也有人說,「嚇了一跳!」還有人感性地說,「2015年留學以來,就很支持Lamigo,不慣換甚麼公司、甚麼名字、甚麼主場我都會繼續支持。」

桃猿近年來與日職交流頻繁,今年春訓與樂天金鷹和羅德都有交流賽,而且還培養出王柏融成首位透過旅外制度挑戰日職而加盟日本火腿的球員,漸漸有日本球迷認識並支持這支球隊。因此也有球迷留言,「融融的心情不知道怎麼樣?」突如其來的消息,擔心他受到影響。

而王柏融3日在火腿主場迎戰西武之戰,4打數無安打,中斷連3場先發。

關鍵字: 桃猿轉賣網友Lamigo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