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茵聲來探班!貼心備「珍奶密語」虧男友劉書宏沒默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鄭茵聲拍攝《高塔公主》時,男友劉書宏曾溫馨探班,這次換她探班男友新戲《男神時代》,還用心買了同家珍奶應援,沒想到劉書宏根本不解小巧思,還反問她:「為何不買X家的珍奶,我比較喜歡喝那一家。」讓鄭茵聲好氣又好笑:「我還特別買一模一樣的過來欸。」他一秒語塞說聲:「對吼。」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鄭茵聲談班《男神時代》導演朱峰、劉書宏、夏語心 。(圖/東森提供)

▲鄭茵聲探班男友劉書宏 。(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恰好也是鄭茵聲主演《高塔公主》朱峰執導,大多是原班人馬,所以鄭茵聲一到現場,便引起現場驚呼,眾人紛紛上前跟她敘舊,被導演笑虧根本是她的粉絲見面會。鄭茵聲笑說「我一直都超想回來探班的,加上快要開播了,就趁有空時趕緊過來。」

▲鄭茵聲談班《男神時代》導演朱峰、劉書宏、夏語心 。(圖/東森提供)

▲鄭茵聲大方探班,男友劉書宏和夏語心劇中組CP 。(圖/東森提供)

剛好當天是劉書宏與劇中CP夏語心對戲的場景,夏語心跟鄭茵聲雖是第一次見面,但三人卻開始大聊起導演的八卦,鄭茵聲和夏語心還笑說是導演拉近她們的距離。

鄭茵聲還忽然問起謝佳見:「白云飛呢?白云飛在哪裡?」直喊著她在《高塔公主》偶像霸氣總裁。原來是朱峰導演為謝佳見在劇中小說家起名時,就是源自於當時鄭茵聲飾演的鳥妹,劇中理想型的小說男主角命名。鄭茵聲說自己看到電視預告時還大叫:「他不就是我的白云飛嗎!」她本來還想能在劉書宏跟謝佳見都有戲的時候再來探班,可惜因為時間搭不上,沒能一圓鳥妹的偶像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