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雙城論壇菜單曝光 8道菜藏巧思:上海台北「創新合作未來」

▲▼2019雙城論壇菜單。(圖/記者陳家祥攝)

▲2019雙城論壇上海歡迎晚宴菜單。(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上海 - 台北連線報導

「2019雙城論壇」訂於7月4日於上海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團抵達上海,此次論壇將以「創新、合作、未來」為主題,按照慣例,3日晚間由上海方舉行歡迎晚宴,根據《ETtoday新聞雲》採訪團獨家取得的晚宴菜單內容發現,今天晚上的歡迎晚宴菜色其實暗藏了巧思,八道菜的菜名中各藏了一個字,八個字綜合起來為「雙城創新合作未來」。

3日晚間的上海歡迎晚宴,共有八道菜,菜名緊扣「2019雙城論壇」的主軸—「雙城創新合作未來」,上菜順序分別為「五福臨門『雙』邊喜」、「『城』西香檸花膠香」、「海派『創』意全家福」、「輝光日『新』燜圓蹄」、「江南地珍『合』三鮮」、「雪菜塘鯉『作』佳餚」、「豆糕雙擋意『未』盡」、「團團圓圓『來』預賀」。

柯文哲將在3日至5日前往上海,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本次論壇將以「創新、合作、未來」為主題,向下延伸出「生物科技產業交流分論壇」、「醫學科技發展分論壇」、「文化分論壇」、「青創與智慧城市分論壇」等四個分論壇,分別探討城市未來的發展模式。

▲▼2019雙城論壇菜單。(圖/雙城論壇採訪團隊攝)

更多的柯文哲上海行都在...

►►《2019雙城論壇》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