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副市長送水蜜桃飲料 代表市長慰問罷工會員與執勤員警

▲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3日赴南崁罷工現場,帶來水蜜桃、飲料慰問工會成員與執勤員警。(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3日赴南崁罷工現場,帶來水蜜桃、飲料慰問工會成員與執勤員警。(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罷工進入第14天,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3日下午到長榮航空罷工現場,李憲明指出,最近天氣悶熱還有豪大雨,他代表市長鄭文燦慰勞大家,希望勞資爭議盡快落幕,希望長榮航空拿出誠意解決;李憲明也帶來水蜜桃與飲料等食品慰勞工會成員與執勤員警,籲請大家保持身體健康。

桃園市長鄭文燦3日在市政會議上提及長榮航空勞資爭議,希望盡速協助勞資完成團體協商。副市長李憲明下午4時30分在市府勞動局長陳靜航陪同下,帶著大批水蜜桃、蘋果、飲料等消暑食品赴南崁罷工現場。

▲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3日赴南崁罷工現場,向執勤員警慰問。(圖/記者沈繼昌攝)▲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3日赴南崁罷工現場,向執勤員警慰問。(圖/記者沈繼昌攝)

李憲明表示,他代表鄭市長來慰問大家,最近天氣悶熱,昨天還有豪大雨,工會會員要注意身體,不要中暑,也希望勞資爭議盡快落幕,長榮公司拿出誠意解決問題,也籲請大家保重身體健康。

桃園空服員產業工會則說,希望市府促成長榮公司拿出誠意,爭取勞資對等協商,儘速完成團體協商,不要秋後算帳等訴求。

【更多新聞】

►憂毀居住品質!護理之家進駐社區遭抗議 業者怒「持刀割布條」挨告

►士官長趁女士官酒醉帶回寢室脫罩襲胸 遭質問嘴回「摸一下會死喔」

►懷疑妻子出軌搞曖昧!醋男「菜刀藏褲管」 朝頸猛揮砍租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