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老闆:吃這麼少!文組男「夾4樣100元」傻了 網曝預算…都n百起跳

▲▼鹽酥雞、鹹酥雞、炸物。(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問「鹽酥雞,通常一次要買多少?」(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鹽酥雞是台灣人氣小吃,香噴噴和酥脆口感,往往讓人想到就流口水。一名男網友貼文問卦,說他上次去買鹽酥雞,夾了4樣總共100元,沒想到老闆卻說,「少年人,夾多一點,吃這麼少長不大」,讓他忍不住喊,「他是想A我錢,還是100塊真的不多?」好奇問其他人,鹽酥雞通常一次要買多少。

這位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鹽酥雞,通常一次要買多少?」文中表示,他上次去買鹽酥雞,夾了「薯條(20)+豆干(10)+甜不辣(20)+鹽酥雞(50)」,總共100元。結果老闆卻說,「少年人,夾多一點吃這麼少長不大」,讓他傻眼,「X!鹽酥雞夾100還不算多?他是想A我錢,還是100塊真的不多?我文組薪水低啊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臨江夜市,通化夜市,鹹酥雞,夜市小吃(圖/記者蔡玟君攝)

▲鹽酥雞是台灣人氣美食。(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紛紛曝光自己買鹽酥雞的預算,「200起跳,200我還吃不飽」、「當晚餐吃到吐的話,300差不多」、「150是極限,200根本吃不完,太膩了」、「250真的吃不飽,宵夜夾個450真的很平常」、「宵夜200、正餐300、很餓500」、「看地方啊!我的話,台南150、中部200、台北大概300。」

其他網友則表示,「他嫌你夾太少」、「你人真好!如果是我,就叫他放下不買了」、「才100老闆都不想幫你炸XDD」、「有一次我只夾20魚排,被老闆罵最少要買30」、「都點這麼多,你們乾脆去吃到飽」、「浪費錢,自己買雞胸或者雞腿清蒸都比較營養」、「沒點百頁學人家吃什麼鹽酥雞。」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