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青蛙娶公主!她嫁給大肚男放棄有錢人 網:愛,不會在乎外表

▲▼胖,宅男,肥胖,懊悔,減肥。(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友在臉書發文,他是個大胖子,但卻遇到一個不嫌棄他外表的好老婆。(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表不能決定一切,就算是青蛙也能娶到公主!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老婆從不嫌棄他又胖又醜,還跟著一起吃苦10年,外人都說很像爸爸帶女兒。原PO有感而發的說「跟老婆交往期間,我比任何人還要擔心失去她」、「如果說用一個童話故事形容,那我可以說是『無法變王子的青蛙跟公主』」。

原PO在臉書《戀愛公社》發文,「我是個胖子,打呼比飛機起飛還大聲,臉上黑眼圈比吸毒犯還黑,肚子比烤Pizza爐還大」,但卻遇到很棒的另一半。他還說「很多朋友說我們是模範夫妻,其實我想跟這些朋友說,是我有一個模範老婆,誰願意跟長得像豬的人走一輩子,現在許多人擇偶條件,嘴巴說不在乎長相,實際上看到醜或胖的人,能真正不在意的,我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說,我老婆一點也不在意」。

原PO說,當時有其他人同時在追求老婆,對方家裡很有錢,看起來也一副年少有為,但老婆卻選擇了他,「老婆告訴我,坐車的確好,不用風吹日曬雨淋,但是我更喜歡騎車,這樣抱著你,讓我知道我依靠的男人保護的了我」。

原PO接著說,「這些年我沒聽過老婆喊過苦,只常常聽到她跟我說加油,很少聽到抱怨」、「每次跟老婆出去,都會怕她被人家笑,不敢牽手,而老婆總是溫柔的挽著我的手。」他最後充滿感謝的說,「很慶幸人生有我的老婆,願意把人生交付給我。即使現在還是很多人看衰,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繼續完成下輩子的人生。」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假如有一天你飛黃騰達,老婆也已經衰老,記得,莫忘初衷!你珍惜老婆,就是給她最好的禮物,祝福你們」、「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乎你的外在缺點,幸福加油」、「能把青春歲月的時候奉獻給你,更要好好的去珍惜,女人終究還是需要一個有肩膀能依靠的男人」。

【更多新聞】

月初還沒領錢!他手指握緊 想讓老婆秒懂「手頭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