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橘貓睡醒「長出完美六塊肌」 千名網友笑炸:5分鐘速成班

▲▼小橘貓睡醒「長出完美六塊肌」 千名網友笑炸:5分鐘速成班。(圖/翻攝自抖音)

▲貓咪睡醒就有六塊XD。(圖/翻攝自抖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想要擁有完美的身形線條,首先要有一把梳子。日前有段逗趣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小橘貓躺在床上翻肚,突發奇想的飼主竟然拿出梳子,在小肚肚上畫網格線,讓牠醒來就長出完美六塊肌,網友看完忍不住笑炸直呼,「根本是5分鐘的速成班!」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抖音用戶802929502日前貼出影片,內容中可以看到,一隻白底橘貓躺在床舖上翻肚,避著眼睛睡得正香甜,調皮的飼主突然拿出梳子,手動製造腹肌線條,在白毛上分割出整齊的毛流,看起來就像是真的擁有好身材。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飼主是計畫通喔」、「學起來回家幫主子試試」、「貓的身材都比我好」、「飼主有想過貓咪的感受嗎XD」、「手上一把梳子輕鬆搞定」、「原來還有這招」、「趁現在年紀小孩還有本錢變六塊肌,橘貓再大一點就崩壞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六塊肌速成班梳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