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狗圍攻撕咬!母肉身護女被「咬斷動脈」 主人一旁冷漠觀看

▲▼肉身護女,杭州母親被烈犬撕咬倒血泊。(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肉身護女,杭州母親被烈犬撕咬倒血泊。(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對母女近日在社區頂樓被4條家犬圍攻。媽媽為了保護女兒,推女兒出了頂樓大門,用肉身擋住,一邊被狗撕咬一邊慘叫「女兒快跑」。這位勇敢的母親最後被狗「咬斷動脈」,倒在血泊中。事後,女兒淚訴,這4條狗都沒有繫繩子,「狗主人就在幾米遠的地方站著,都不阻止!」

據《蕭山日報》報導,杭州市蕭山區朝陽銀座頂樓6月30日晚間發生了一起狗傷人事件。受傷的母女是這個社區的住戶。楊姓女兒說,「當晚和媽媽兩個人上頂樓收衣服,因為時間比較晚了,所以是打著手電上去的,結果一到頂樓就遭到了4條狗圍攻撕咬。」

回憶起當時的事發經過,楊女表示實在太可怕、令人絕望,「因為頂樓的門沒有辦法關緊,擔心狗把門撞開繼續攻擊,所以媽媽一直用身體抵住門保護我;後來才發現,媽媽被狗嚴重咬傷,流了非常多血。」

從頂樓下來以後,楊女立馬報案。楊女媽媽因傷口失血過多,出現休克症狀,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傷到性命。目前,楊女媽媽還在醫院住院,接受治療。

楊女氣憤表示,到目前為止,狗主人只給了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的醫藥費,「她說只願意承擔醫藥費,拒絕賠償,還說直接走司法程序。」目前,咬人的狗已經被執行注射死亡。

網友紛紛留言譴責狗主人的行為,「狗奴已成為社會公害」、「麻煩刑拘這種愛狗人士」、「再不立法限制無繩養狗,就是拿人的生命當兒戲」、「這可以視為謀殺吧」、「這樣的事情屢屢發生,狗主人高高掛起的樣子,難道沒有一點辦法」。

▼母親身體多處受傷。(圖/翻攝自微博)

▲▼肉身護女,杭州母親被烈犬撕咬倒血泊。(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