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嗎?打開微信玩FENDI小遊戲 邊躲障礙物邊逛羅馬

▲FENDI與微信推出小遊戲。(圖/翻攝FENDI羅馬奇遇記遊戲)

實習記者邱宜佳 / 綜合報導

義大利精品品牌FENDI與微信合作推出首款小遊戲「FENDI羅馬奇遇記」,想藉由遊戲向用戶傳遞FENDI的歷史文化及FF logo寓含「Fun Fur」玩趣的概念,並找來大中華區PEEKABOO經典包代言人許魏洲化身遊戲角色,身著FENDI服裝的他,帶領玩家窺探羅馬風光,進行闖關。

▲FENDI微信遊戲 。(圖/翻攝FENDI微信)

▲FENDI微信遊戲 。(圖/翻攝FENDI微信) 

▲許魏洲(上圖)化身遊戲中的男主角(下圖左),供玩家選擇 。(圖/品牌提供、翻攝FENDI羅馬奇遇記遊戲)

遊戲的背景就是羅馬景色,古城的一磚一瓦盡收眼底,包括擁有「方形鬥獸場」之稱的FENDI全球總部義大利文化宮、名聞天下的西班牙廣場、曾舉辦過FENDI 2016-17秋冬高級訂製女裝秀的特萊維許願池,以及納沃納廣場、萬神廟和位於羅馬城市中心的FENDI旗艦店等,都在其中,闖關的同時彷彿走了一趟羅馬,完成逐夢之旅。

▲FENDI微信遊戲 。(圖/翻攝FENDI微信)

▲遊戲過程中,逐步完成羅馬之旅。(圖/翻攝FENDI官方微信)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掃QR code即可進入,每場遊戲,玩家均有3個生命值,過程中障礙物不易察覺,增加困難度及趣味。FENDI這次與微信的合作讓傳統與現代結合,展現時尚的同時,也繼承了FENDI與羅馬深厚的淵源。不只如此,FENDI官方還公布7月5日將解鎖神秘關卡,可以挖掘更多羅馬之美。

▲FENDI微信遊戲 。(圖/翻攝FENDI微信)

▲掃此QR code即可進入遊戲。(圖/翻攝FENDI官方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