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楊芷瑜成史上首位選秀狀元 林紀妏:佛光體系好

▲WSBL新人選秀會,台電林紀妏、彭惠貞、林嘉慈,台元陳亭羽。(圖/記者杜奕君攝)

▲台電總教練林紀妏挑中楊芷瑜為選秀狀元。(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WSBL史上首次新人選秀會,3日正式登場。手握選秀狀元籤的台電,在首輪第1順位選進本屆拿坡里世大運國手楊芷瑜,後續又於2、3輪挑進同樣來自佛光大學的彭惠貞、林嘉慈。台電總教練林紀妏表示,「佛光的體系很好,楊芷瑜打法很積極,中距離投籃也很不錯,加上也願意防守,因此選擇了她。」

連續兩季處在例行賽「全敗」狀況,台電女籃此次在選秀會大肆補強,共選進3名來自佛光的好手,堪稱WSBL首屆選秀會的最大焦點。其中身高180公分的中鋒楊芷瑜更雀屏中選,成為史上首屆「選秀狀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BA佛光大學楊芷瑜。(圖/大專體總提供)

▲楊芷瑜成為WSBL史上首位選秀狀元。(圖/資料照)

台電總教練林紀妏表示,「球隊眼前確實最缺長人,也需要即戰力的中鋒接班,加上佛光體系近幾年在HBL、UBA都表現出色,因此選擇了楊芷瑜以及彭惠貞。」

林紀妏表示,「楊芷瑜這名選手積極拚搶,中距離不錯,也願意防守,加上彭惠貞、林嘉慈3人本就很有默契,我相信她們會是台電的新鐵三角。」

▲WSBL新人選秀會,台電林紀妏、彭惠貞、林嘉慈,台元陳亭羽。(圖/記者杜奕君攝)

▲台電此次選秀會共補進3名來自佛光大學好手。(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