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和同事吃午飯」被主管罵不合群 女傻眼:一搭話就介紹男友!

吃午餐,吃麵,吃東西,貪吃鬼,大胃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在公司吃午餐示意圖,非本文當事女子。(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運成市一名女子小武表示,自己因為不喜歡和同事一起吃飯,因此被老闆要求一定要改進,但她本來個性就比較獨來獨往,同事們的話題又總是在聊小孩,根本聊不起來,因此感到很困擾。

根據《梨視頻》報導,24歲的小武表示,自己在公司一年多了,工作上跟大家配合得不錯,但老闆在半個月前突然發微信問她,怎麼都不和同事們一起吃飯,這樣很不合群,大家都是一家人。老闆還要求小武一定要改進,讓她感到很尷尬。

「在公司我做好我份內工作就可以了,我覺得老闆沒有必要太干涉我的私生活」,小武也說,同事吃飯是在下班時間,同事們大部分年齡都是35歲以上、40多歲居多,有些人孩子都跟她差不多大,聊天都在討論孩子考試的事情,只要一搭話就想幫她介紹男朋友,因此覺得聊不來。

▲小武被要求跟同事一起吃飯。(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武被王總要求跟同事一起吃飯。(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件事情成為微博熱搜話題,大部分網友都認為老闆管太多,「越不入流的公司亂七八槽的規定越多」、「和誰吃飯是她的自由吧」、「因人而異吧……有的人就是不喜歡人多啊」、「關鍵年齡差距大,沒有共同話題,還要給介紹男朋友這誰受得了」。

也有網友指出,主管其實是好意,「工作呢,除了對事,還有對人的。領導能特意的私下跟你說出來,也是對你的一種指點,至少是看得起你的。不合群,晉升的難度肯定就大很多了。還有一個,這種事你要是不爽,私下吐槽一下就好了,現在擺到檯面上,把公司放火上烤,離自己涼也不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