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拖船摸黑作業 撞毀碼頭助航警示燈幸無人傷亡

▲▼一輛拖船作業時撞上台中港碼頭,毀損助航設施。(圖/台中港務分公司提供)

▲一輛拖船作業時撞上台中港碼頭,毀損助航設施。(圖/台中港務分公司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港傳出船隻毀損碼頭助航設施意外!一艘民間所有的拖船2日凌晨不慎撞上台中港西五、西六碼頭轉角處,造成碼頭警示燈毀損,所幸無人傷亡。台中港務分公司表示,初步研判應是船隻照明設備不足導致,已要求賠償修復設施費用。

▲▼台中港一輛拖船作業時不慎撞上碼頭,毀損助航設施。(圖/台中港務分公司提供)

▲▼台中港一輛拖船作業時不慎撞上碼頭,毀損助航設施。(圖/台中港務分公司提供)

2日凌晨2點多,永康船舶公司658號拖船在台中港區準備作業時,船頭不慎撞上台中港區西五、西六碼頭,造成碼頭助航警示燈毀損,所幸無人傷亡。

台中港務分公司表示,經查應該是該船隻照明設備不足,摸黑作業疏忽導致,已要求該公司賠償修復費用。

另外,航港局中部航務中心2日上午也接獲通報,蘇澳籍日益二號漁船在苗栗外海發出求救訊號,搜救單位繃緊神經,立刻確認,最後查證日益二號泊靠蘇澳港內安然無恙,烏龍一場。

【更多新聞】

夫出差大陸偷吃拍愛愛片存谷哥 「忘了登出」老婆借手機驚見

「胃內肉毒桿菌注射」減重5月 大嬸狠甩肉24公斤

帶7歲孫出門買麵包遇死劫 大貨車撞上阿嬤送醫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