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哥吉拉造型滿意嗎?牠轉身露「死亡之眼」 網抖:奴才保重

哥吉拉造型滿意嗎?牠露死亡之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從眼神就可以知道主子有多氣了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人類覺得好看的造型,並不代表毛孩們喜歡。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有趣的影片,內容是有隻喵星人這天被奴才帶到寵物美容店,沒想到除了理毛之外,還給了牠一個浮誇的哥吉拉造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笑說,「這名奴才一定是怪獸迷!」(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謝姓網友前陣子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一段影片並註解,「夏天到了,該剃毛哩!」畫面中,做完造型的喵星人坐在美容檯上,彷彿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見牠背上的毛被剪成一塊塊方形,其餘的部分全被剃光光,美容師明顯是朝著哥吉拉的造型去動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吉拉造型滿意嗎?牠露死亡之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喵星人的新造型居然是哥吉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到,由於一開始貓咪還沒看到自己的新造型,所以並沒有太大的反應,但是當牠聽到周圍的笑聲後,便察覺到不對勁;只見牠到最後轉頭時,露出兇狠且銳利的眼神,並且將身體壓低,感覺真的生氣了。

這段影片目前已累積將近3千個按讚數,許多人看完都留言說,「這位貓吉拉我可以」、「看得出來牠很生氣」、「這造型也太強了吧」、「我家要是被剪成這樣,牠一定不會放過我」、「求此貓的心理陰影面積」、「想看炸毛的樣子」;不過也有人表示,「一點都不好笑」、「毛孩也是有自尊心的...」、「希望別得憂鬱症才好」。(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哥吉拉抖音美容剃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