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重啟核四先完成四大配套 韓國瑜:洞房花燭夜靠自己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廝殺激烈,由黨中央舉辦的最後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3日晚間在台北登場,主題為經濟、財政、能源與環境。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韓國瑜在第二輪答題時表示,若他上任後將重啟核四,四大配套措施包括以核養綠、智慧型電網、平衡區域電力、促進電力市場正常化。

政見會第二輪由主持人現場抽題進行提問,第二個抽中的題目為能源題:蔡英文總統就任以來,財政紀律敗壞,政府債務升至歷史新高,預算執行不力,租稅制度不公,抗稅示威不斷,金融產業萎縮。請問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如何維持財政穩健、租稅公平?

韓國瑜在答題時表示,若他上任後重啟核四,但要繼續使用核能,要有四個配套,包括以核養綠、智慧型電網、平衡區域電力、促進電力市場正常化。

最後,韓國瑜還強調,選舉跟洞房花燭夜完全不一樣,洞房花燭夜靠自己,選舉靠別人。

▲▼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韓國瑜。(圖/中天電視提供)

想看更多【國民黨政見會】相關新聞

►政見會全文/「你的日子比4年前好嗎?」郭台銘:讓蔡英文搞下去 台灣萬劫不復
►政見會全文/朱立倫主張「0-6歲大家養」 拚全民經濟、上任推自經區
►政見會全文/張亞中:打造「全球開放島」 高雄當第一實驗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