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石笱埤圳驚見「綠衣黑褲女浮屍」…撈起已屍僵!

▲▼彰化花壇鄉驚見女浮屍。(圖/民眾提供)

▲彰化花壇鄉驚見女浮屍,警方目前仍在查證身份中。(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陳玉/彰化報導

彰化驚見女浮屍!3日上午9點多,有民眾外出行經花壇鄉明德街石笱埤圳旁道路時,往下一看發現水中疑似有人溺水,立即撥打110求援,消防人員到場將溺者搶救上岸,發現該名女性出現屍僵、已明顯死亡,身上沒有證件,據警方查清身份後,該女屍為年約40歲的蕭姓婦人,蕭女丈夫也確認其身份,確切死因、落水原因仍待釐清中。

▲▼彰化花壇鄉驚見女浮屍。(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在石笱埤圳下游處攔截到該女性遺體,合力打撈上岸。

▲▼彰化花壇鄉驚見女浮屍。(圖/民眾提供)

彰化縣消防隊3日上午9點多獲報,在花壇鄉明德街石笱埤圳疑似有人溺水,消防人員到場確認為溺水案件後,先通知相關單位關閉水門,讓溺者順著水勢往下漂流,約上午10點半左右,消防人員才在下游處李厝橋攔截到溺者,搶救上岸發現該女性已明顯死亡、全身出現屍僵,因此並未送醫轉由警方處理。

警方表示,該女屍身穿淺綠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因身上並無證件,上午警方全力查清身份;據了解,3日下午1點多左右,確認該女屍為年約40歲的蕭姓婦人,蕭女丈夫也到確認其身份,目前確切死因、落水原因仍待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