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險畫面曝光!男嬰遭自家愛犬突襲 當街嚎啕大哭...父母抱緊求救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1名7個月大的男嬰,3日上午驚傳遭自家從小養大的愛犬咬傷,臉上有撕裂傷,家屬發現後緊急將男嬰送醫治療,經過治療後男嬰也在下午返家,而家屬對於男嬰傷勢表示僅撕裂傷,其他則不願再多做回應。

北市仁愛路一處巷弄內,3日上午10時許,發生1名7個月大的男嬰遭狗咬,初步了解當時男嬰正在家中睡覺,家中的土狗突然跑去逗弄男嬰,突然將男嬰咬傷,男嬰痛得大哭引發加人注意,緊急通知救護車到場協助。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嬰外公在外奔走,事後又見父母抱著男嬰前往搭救護車。(圖/突發中心翻攝)

▲監視器拍下男嬰外公在外奔走(下圖),事後又見父母抱著男嬰(上圖)前往搭救護車。(圖/突發中心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嬰外公在外奔走,事後又見父母抱著男嬰前往搭救護車。(圖/突發中心翻攝)

而路旁監視器也錄下當時男嬰送醫畫面,只見男嬰外公匆忙的在馬路上奔走,伴隨著男嬰哭喊聲,男嬰的父母抱著男嬰搭救護車前往醫院,經過治療後並無大礙。

但男嬰家屬低調表示,土狗是從小養到大的,男嬰也已經返家休息,希望不要再打擾他們。

【相關新聞】

北市7月大男嬰遭狗狠咬!臉部多處撕裂 媽急抱衣沾滿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