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清晨豪雨猛炸!台78線「連3車打滑」撞護欄…警車也掛彩

▲▼雲林清晨雨狂炸,台78線上午接連3車打滑自撞。(圖/翻攝臉書「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雲林清晨雨狂炸,台78線上午接連3車打滑自撞,就連警車也失控撞上護欄。(圖/翻攝臉書「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受到低壓帶影響,氣象局3日針對南台灣發布豪雨特報,雲林縣清晨也下起滂沱大雨,因道路濕滑,台78線上午一連發生3起自撞車禍,其中甚至還有警車也失控撞上護欄,強大的撞擊力道連車頂的警笛都脫落;所幸這3起車禍皆只有造成車損,並未有人受傷。

雲林縣3日一早雨勢不斷,台78線在上午7時、9時、9時30分,分別在6.5K、10.4K、20K處接連發生3起打滑自撞車禍,其中還有警車不敵強降雨,失控打滑猛力撞上護欄,連車頂的警笛都脫落,只能狼狽地懸掛在車側。

警方表示,這3起車禍皆是因天雨路滑而自撞,所幸僅造成車損,並未釀成人員傷亡;由於接下來天氣仍然不穩,易有瞬間豪大雨發生機率,因此提醒用路人務必小心慢行,以免發生事故。

▼這3起自撞事故僅造成車損,並未釀成傷亡。(圖/翻攝臉書「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雲林清晨雨狂炸,台78線上午接連3車打滑自撞。(圖/翻攝臉書「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