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華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爆料 林書豪可能「回亞洲打球」

▲▼林書豪。(圖/路透社)

▲林書豪目前身分是自由球員。(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林書豪本季和多倫多暴龍奪得總冠軍後,便結束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外媒日前才報導目前「尚未有球隊找他面談」,疑似季後賽遭暴龍冷凍後身價大傷。華裔美國總統參選人楊安澤(Andrew Yang)3日透露最新消息,「我聽說林書豪可能會回亞洲打球」,讓不少球迷相當震驚。

▲▼楊安澤爆料林書豪可能回亞洲打球。(圖/翻攝自推特@AndrewYa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安澤爆料林書豪可能回亞洲打球。(圖/翻攝自推特@AndrewYang)

44歲的楊安澤是名企業家,同時也是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華裔參選人,在外界都在關注林書豪下一步走向時,他突然爆出「如果林書豪一直沒找到不錯的NBA合約,他很有可能就會回亞洲去打球。」

▲暴龍奪冠,勇士一哥柯瑞與林書豪互相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奪冠,勇士一哥柯瑞與林書豪互相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林書豪在上個賽季的季中轉投暴龍,為球隊增添了不少戰力,但今年30歲的他,在2017年右膝重傷後,進攻的爆發力與速度似乎不如以往驚人,雖然被《247sports》專欄作家奎因(Sam Quinn)列入10大自由市場的「超值補強人選」,但目前仍沒有任何球隊找他面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