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政哥」臉書嗆輸贏! 惡煞衝他家潑漆砸冥紙…叫囂破壞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226巷內一處民宅,2日晚間10點多竟有一群黑衣人聚集叫囂,甚至對住家鐵門丟雞蛋、潑漆、灑冥紙、放鞭炮等威嚇行為,原來這是一名綽號「汐止角頭」的網紅「政哥」住家,日前因他在網路上嗆聲,引發對方不滿,才撂人到他家門前搞破壞洩憤。警方獲報後,以刑法恐嚇罪偵辦。

▲▼汐止網紅「政哥」臉書開嗆!住家遭潑漆砸冥紙。(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汐止網紅「政哥」臉書開嗆!住家遭潑漆砸冥紙。(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據了解,政哥喝醉就常在網路上亂嗆人,並沒有黑道背景,由於日前疑似喝醉酒在網上開嗆「有本事就出來」,讓桃園在地大哥也回嗆「出來啊馬上過來桃園」,政哥繼續回說「等你過來汐止,我家地址不是知道,歡迎再來灑冥紙,等你」。之後2日晚,政哥家就出現一群惡煞開始拿雞蛋、冥紙狂砸、潑紅漆、白漆,甚至還點燃鞭炮等。社后派出所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時,鬧事一方已離去,且政哥未在住家內,警方將通知被害人及調閱監視器追查滋事者身份,並依恐嚇罪查辦。

其實政哥早於2017年4月,就曾因開直播跟全台灣黑道嗆聲輸贏,被人抓到而下跪道歉;2018年4月,再次開直播時夾帶髒話怒嗆「桃園人吃飽太閒是不是!」宣戰意味濃厚;2019年5月,政哥阿嬤透過直播替她的寶貝孫子向眾人道歉,「若我孫子對你們不對,我對你們十分道歉,跟你們說對不起,不要再亂了。」

如今,政哥又惹事了,引發ㄧ群人到他家門口挑釁破壞。汐止分局表示,因社會秩序維護法罰則太輕,為遏止歪風,爰以罰則較重的刑法控恐嚇罪主動偵辦,且已鎖定特定犯嫌,將積極通知犯嫌到案說明,釐清作案動機。

【更多新聞】

影/騎車上山喝了最後一杯咖啡…21歲「陽光警察」過彎對撞巴士 命喪五指山

影/瞄準特殊藍寶馬!汐止槍手尋仇開轟 自稱:因為曾被對方打…

汐止福德一路大樓火警!3F在燒…6F女住戶嚇到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